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男朋友是易烊千玺!)

大家康康我!!我更新了!!!


124


最近莫名的心情不是很好,然后就不是很喜欢讲话


易先生看到我这样,走到我身边捏了捏的的脸,大家也知道女孩子的脸是随便捏的嘛


然后我就拍了他一下还说他了


结果嘿,这幼稚鬼笑的非常之得瑟,然后说


‘我就知道你会打我,所以啊,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当中!’


我:???


看着他那都快把 ‘快来问我什么计划’的脸,也不好打击了这位幼稚鬼的积极性


就顺势问了句: ‘那你的计划是什么呀?’


‘当然是让你开心啦!’


这就是两个幼稚鬼湖想瞒着对方哄着对方的故事


125


我爸妈经常会有一些奇怪的发言,不知道你们父母有没有这个样子


前两天我换了个头像


结果我的老父亲就在我们家的群里问我为什么换


我说看着好看


我爸回了我一句:你现在还不够自信啊!


我:???我换个头像咋就不自信了呢


我爸说你都不拿自己的照片当头像就是不够自信的表现,不像你爸爸我


我立马就把我的头像换成我拍的易先生的照片了


回了我爸一句:我对易烊千玺可是很有自信的!!!


比男朋友我还是很有自信的!


126


在微博上刷到大家平常遇见什么让你酸到的事情


看到这么一个:


服装店


售货员:镜子在那一边,您可以去看下,这件外套很适合您。


男人指了指自己的妻子:“我的镜子在这边。” 


我就顺手也发给易先生了,顺便谴责一下他


结果人家给我回了一个


‘看清楚,人家是妻子,你是啥,女朋友!懂?’


我:什么玩意儿??


晚上易先生回家,我就逮到他问他什么意思


易先生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着我


‘你个女流氓!’


我:????我又咋了??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