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小朋友·易先生)

温馨提示:您的假期已余额不足

可是我快要放假了哦!拉仇恨,略略略

85


我经常忘记东西放在了哪里,所以我在家的日常就是找东西,我有个习惯就是找东西的时候碎碎念


昨天,我要出去,但是呢,我找不到充电宝了


我就边找边碎碎念, ‘我充电宝呢?你在哪儿?你快出来!’就类似以这种话


慢慢的就变成 ‘我宝呢?我宝呢?’


易先生在家,在我说的时候在旁边捣乱 ‘这呢这呢,你宝这呢!’


我:?????你瞎凑什么热闹!


终于,我在易先生的包里找到了我的充电宝


我:????他啥时候拿走了


唉,专门给他也买了一个,他就喜欢顺手拿走我的,害我找半天


86


易先生喜欢一个人呆着,我也喜欢一个人呆着,不喜欢人多


但不知道为啥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要躲起来,我非常喜欢腻在他身边,我要是不在他身边,他就会一遍一遍的来寻求我的关注


我:你不再是那个我印象里的易烊千玺了!


就因为我在赶报告,我缩在书房的角落里,易先生在客厅看电影,还是在看工作行程,我也没注意


易先生隔一会儿就来看看我,一会儿来送杯水,一会儿来送个水果,更过分的是他还把家里的猫抱了过来,这位大佬为了博得关注,也是非常棒了


我:我就在家,你也没必要这样来看我吧


易先生:可是我不习惯呀,你待我身边多好,我又不打扰你


我还能怎么样,只能搬到他身边啦


87


我买了一排娃哈哈AD钙奶抱在手里,站在公交站旁边等着我易先生来接我


旁边来了两个小朋友,七八岁吧,后面是他们的妈妈


这两个小朋友盯着我手里的AD钙奶,一个小朋友对着另一个说

‘哇!你看看这个姐姐,她好有钱啊!’


我:突然变成有钱人


我把手里的AD钙奶分了他们一人一瓶,冲着你们这么有眼光,我也得分给你们


我把这事儿讲给易先生听的时候,他笑我,这有什么好笑的,有本事你把你手里的AD钙奶放下!


切!易先生自己内心就是个小朋友,他就是不承认罢了



评论(16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