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我们一起等武汉的樱花照开)

过年好鸭!朋友们!


127


过年跟我的朋友视频,她回老家了,穿着个大花棉袄


我笑话她说她现在是村里的姑娘,结果她当即决定绑了两个大花辫


真的是土到极致就是潮啊,然后我就看见她开始在镜头面前作了起来


如果你的女朋友在镜头里突然敷衍你,并且在找姿势那就是她在臭美


128


过年了嘛!过年了就要回家嘛


易先生又不在家,他春晚的节目又是压轴的那种


我就回我爸爸妈妈家里了,刚好今年外公外婆也在北京住


结果不晓得易先生怎么晓得我回家了的,在我坐地铁的路上来了个电话,我知道他这个时间应该在彩排啊


结果我一接电话,就迎来了易先生的 ‘质问’ 


‘哪去了?不在家你想去哪儿?!’


‘我…我回家啊!’


‘你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’


‘我给发了微信啊’


‘没网!收不到!’


说到这我就来气了!


‘易烊千玺!你没收到信息是你的问题!我要回家过年怎么了!我外公外婆也在!你不让我回家?!我跟你讲!过年了啊,我不想跟你吵!’


然后我就把电话挂了


越想越气,然后就走到家了


我妈看见我还一脸惊讶, ‘你怎么回来了?小易呢?’


我:????嗯???什么鬼情况


我妈说: ‘小易不是跟我说要先带你回一下他老家见一下他爷爷奶奶吗?你怎么回来了,你待一会就回去吧啊,家里没做你的饭’


我:我还是亲生的吗??过年了不让我在家??


129


昨天易先生的节目不是倒数第二个嘛,本来呢跟易先生在一起久了,我觉得他的魅力在我这里应该有所减弱


没有想到啊,看到他的一瞬间,我就像个少女一样满脸通红,心情激动,忍不住要尖叫,导致我爸妈在旁边看着都直摇头说: ‘唉,姑娘大了留不住啊!’


我:?????


他节目完了以后守到了倒计时就准备睡觉了,结果我洗漱完,我们家门铃响了


以为有啥危险,我就没出声,默默的抄起了手边不知道啥的一个东西


结果门口就响起了易先生的声音


‘小朋友,别生气了,跟我回家吧’


谁是你小朋友!臭男人!凶我!


我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他手里的玫瑰花


其实看到他的一瞬间,我就没啥事了,但就是小脾气作祟


‘你凭什么凶我啊,我回我爸妈家过年怎么了!’


‘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来跟你道歉了嘛?嗯?’


‘哼!’


‘走吧,回家吧!’


‘我就在这,比自己回去吧’


‘别别别,我这不是一下舞台就赶过来了吗,你看我这儿…..’


‘进来吧!你衣服在客房,早点洗洗睡吧’


自己家的男朋友,还能怎么办呢


题外话:

能让武汉封城,湖北封省

北京所有庙会取消

贺岁电影全部下架

全国戒备百城空巷

疫情一定严重

请放下你的盲目自信

请照顾好自己和家人

对自己和家人朋友负责

请相互转告!


评论(7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