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我的易先生)

我快回国咯!期不期待!

不要说你不期待,你难道不期待我的开奖吗?


那个幸运儿是不是你呢!


109


前两天家里有小朋友来找我玩儿(其实是家长突然的行程更改)


刚上小学,然后就在我家呆了一个周末,周五晚上到周日下午这样子


当然了,易先生不在家,人家是个大忙人,我们凡人比不得


因为之前也有这样的情况,所以我在周五晚上吃完晚饭后,为了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不要长成我这样没有计划的人


我觉得我们一起做个计划,然后按照计划执行,当然了也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更改(毕竟是小孩子嘛,也刚开始,所以就自由一点)


然后周六整整一天我们就在家里做自己的事情,他写作业看书,我写报告,工作计划啥的


本来我们讲好的晚上出去吃火锅,结果我的Boss一通电话就让这个计划 ‘泡汤’了


了解到这个情况之后呢,我就跟小朋友讲了


然后呢给了他两个选择


我是这么跟他沟通的: ‘xxx (名字大家自行想象)姐姐先向你道歉,你刚刚也听到了,姐姐临时有工作要忙,所以我们有两个选择,姐姐把这个任务交给你,第一,我们今天就不去吃火锅了,明天中午再去,今天晚上姐姐给你煮面吃;第二个呢,就是姐姐用最快的速度完成这个工作,然后我们晚一点去吃,你可以在这期间吃一些小零食,但是呢晚一些吃火锅就要少吃一点了’


小朋友的选择是第二个,原因是觉得他不想让我太累又太赶了


哇塞!这是什么神仙小朋友!爱了爱了


周日吃火锅的时候,小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


他说: ‘姐姐,长大变成大人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呀?’


我当时想了很多,但脑子里蹦出之前易先生跟我讲过的一句话


‘长大成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,和小时候的自己比较的话,可能就是呼吸中夹杂了很多的叹气吧’


我回答小朋友的话是:每个大人的心里都是个小朋友,只是在大人的世界里,需要思考的东西变多了,所以,徒增烦恼。你这个小萝卜头要好好的享受现在呀!


110


家里的小朋友很多,街坊邻居也有自己小孩儿


不知道为什么,小朋友都还挺喜欢我的


只要是那种乖乖的小朋友我都可以跟他们一起玩儿,不能呆久了,呆久了我可能就会耐心失踪


易先生每次在我旁边就跟我的家长似的,非常 ‘慈爱’


家里亲戚问他要不要小孩子的时候,他看了看正在和小朋友玩玩具的我


回:家里已经有一个了,不能再多了


我当时的反应就是:这位大姐?我们还没结婚,怎么就能扯上生孩子这个话题了呢?


这次跟我在一起的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姑娘,三四岁这样子,想让我抱她,但是她妈妈在旁边讲她说她吃的太好啦,我抱不动她


她就很委屈的跑过来问我她是不是太重了


一脸委屈的跑过里,小短腿 ‘噔噔噔’的,真的无敌了


易先生正好过来了,拍了拍她的小肚子,说:你不胖,你只是甜甜圈小蛋糕棒棒糖的港湾’


小姑娘 ‘吧唧’一口亲在了易先生的脸蛋上,开心的去玩她的拼图了


我靠在易先生的身上,问他我重不重


他亲了我一口然后说:不重!你可是我的百宝箱!


我到现在也没明白易先生到底是在夸我呢还是在变相的损我???


111


最近易先生不是参加了华为的活动吗


作为一个一说谎就结巴的人


他这次居然不结巴了,让我有些 ‘慌’ 


他演技那么好,以后要是骗我我不知道怎么办,想哭


易先生最近很忙,这是他的常态,我很忙呢,纯属就是年末了,啥都要完成


还有很多的活动不得不参加


每天跟易先生视频都是说着说着就睡着了,不是我先睡就是他先睡


不过这样也挺好,两人都不用担心对方会出轨了


hhhhhhhhh


之前就是易先生太忙了,我又很闲


我不担心他会怎么样,我担心我自己


但易先生丝毫不担心,原因是他觉得,我那么喜欢宅在家,又不喜欢接触陌生人,要是出了啥事儿,那应该就不是我了


我:我就这么安全的吗????你不是应该觉得你天天的忙,你的感情生活才很危险的吗?!

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