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情话BOY)

106


易先生的几只猫不是跟我们住一起嘛,然后自己玩儿,易先生还有埋怨说它们都不粘他


易先生去参加活动了,我刚好调休


但是呢,很不幸家里有虫子,我不是很怕


我不怕并不代表猫不怕


我跟易先生发信息说家里有虫子


易先生回我,有没有事儿,要不要找别人帮忙


我回:不是我有事儿,是咱家猫有事儿,它怎么能咋么没有胆量呢!它都被吓哭了,朋友


易先生给我回了个【笑cry】的表情


我:突然觉得自己的胆子很大了「棒」


107


还有个事儿,我朋友跟我讲的,她说易先生好撩啊,她酸了


事情是这样的:


我朋友跟我和易先生一起买东西嘛


然后呢,我跟我朋友一起进的,易先生跟在后面


我挑完要买的东西,就在旁边等店员帮我拿一件新的


另一个店员小姐姐就招呼起了易先生


‘先生,您需要点什么?’


‘哦,我是来给她付钱的’ 边说边指向我


我其实没有多大的反应,但是呢我的朋友,十分的激动,拽着我跟我说啊啊啊,我酸了我酸了


现在想想确实很撩哦


108


还有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易先生总是会讲一些类似于求婚的话


我印象最深的是我跟我妈吵架


我妈不让我减肥,她说我就吃那么点儿,是想成仙吗?


我:减肥让我自己开心怎么了,我男朋友都是仙子了,我就不能是仙女嘛!


回家我跟易先生讲了


结果呢,易先生回了我一句


‘什么时候仙女做够了,就来做我的太太吧’


我:???突然被求婚是个什么情况,我该什么是个反应,在线等,挺急的


题外话:哎嘿!,朋友们!我这两天发现了一件事儿,我发现你们一个个的怎么我一抽奖就炸了呢,平时你们一个个的藏在我列表干什么呢??

过两天应该还会有个抽奖吧,应该大概,我自己都不确定,看你们表现哦!
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