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(生贺)年少的欢喜

【今天是我的小王子来C-53行星考察的第19年!】


很短很短的文

看个开心吧





我认识易烊千玺其实是一个很偶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


他是大明星,我就是个还没毕业的大学生,因为工作实习被一个阿姨介绍到了易烊千玺的工作室那里


我也不知道是啥,也稀里糊涂的去了,然后被人带着做了入职培训


易烊千玺是个大忙人,至少在我实习的这段时间没有见过他


后来负责他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室里问有谁会做饭,还时间自由的


我就举了手,有稀里糊涂的做了他的随行的生活助理


做饭这事儿我在行,毕竟在国外念书的时候有学食物与营养嘛


每天都跟易烊千玺这个大忙人做一日三餐,还有小零食


俗话说得好嘛,想得到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得到他的胃


这不,时间久了,易烊千玺还跟个小朋友一样点菜,挑食


然后有的时候小零食啥的做多了,会分给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有我的同事们


易烊千玺这个小朋友就不高兴了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,做多了,他又吃不了,扔了又浪费,分给大家吃多好呀,他不高兴个啥


我们俩身份发生变化的是我回英国做结业式的那段时间


我走了不就没人给他做饭了吗,工作室又给他找了一个,他不满意,啥都不满意


胖虎呢就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没精神,瘦下去了


对,胖虎家的两个小朋友也很喜欢我做的小零食,易烊千玺也会很他们抢


然后就联系我让我做点能保存的食物寄给他们


我婉拒了,因为我现在忙的连我自己的饭都做不了,也没有那个精力去忙别人的饭,虽然那是我喜欢的人吧


让我没想到的是,易烊千玺居然背着所有人来英国找我了


他手机关机,打也打不通


他出现在我家门口的时候,我都惊了


身边谁也没有,就背了包,在我见门口的台阶上蹲着


我赶紧把他带进了家里,让他去洗洗,我给他做碗面,正好很工作室的人说一声他在我这儿


正好他洗完我面也好了


吃饭的时候我就问他为什么谁都不讲就偷偷摸摸的过来


他说他想我做的饭了


我当时就在想我才回来不到一个月,我也就个你做了一个假期的饭,怎么就让你念念不忘了呢


我也不记得是哪天了,易烊千玺开了瓶我就酒架上的酒,喝的晕晕乎乎的跟我告了白,我不答应还不行


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着,第二天起来,我是真没在意昨天晚上他说的话,我也没觉得他认真


结果这人起来就开始黏黏糊糊的


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个样子


他回答的超级自然 ‘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啊’


我:???他咋还当真了呢??


易烊千玺看我这反应,就知道我肯定不相信了


然后就亲过来了


亲……过…来了


MD老娘的初吻就这样没了???


反正就这样,他成了我男朋友


毕竟易烊千玺还有工作,我还没毕业


只能腻歪了一天就各忙各的了


异地异国都经历了一遍


最后易烊千玺把我给绑了回去,继续跟他做饭


不过唯一的不同是,我的工资不固定,越来也多


我问他为什么要给我加工资,他说这是变样的转移资金


我:行,我穷,我不理解












2014.05.31


这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那天,我们隔着电视屏幕,你的自我介绍我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楚,你说: ‘我是年龄最小,跳舞最棒的易烊千玺’ 因为你老干部的手势被娜姐,何老师他们调侃了许久


说完你露出了梨涡,笑的真的很甜,后来你表演才艺,跳了一段中枪舞


那段舞真的是惊艳到我了,因为我小时候也学过舞蹈,但却是因为我肢体不协调被迫去练平衡能力的


但你不是,当时的你可能不知道,你跳舞的时候会发光


所以我慢慢的开始了解你,却在逐渐了解你的过程中越来越心疼


2017年,你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,我既开心又很担心


我开心你被那么多人喜欢,却又担心有人拿着对你的喜欢而伤害你


但是你却反过来安慰我们,真的是很温柔了



很荣幸能陪你走过这样一段路,以后你不管是大红大紫还是泯然众人,我都记得在这几年里的暮冬到初春,我见证过你眼里有光并也认为前路有光的时刻。祝你,永远一帆风顺,永远是少年



生日快乐,我的小王子


评论(6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