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生活碎片)

大家注意保暖,不要生病!

明天的我就要去看电影啦!!!!



97


冬天了嘛,适合干什么


适合在家躺着,在我温暖的房间里呆着


易先生有几天的假期,他不好好在家和我一起享受生活也就罢了


他还把我拖出去—去感受冬天


我:??是屋里不舒服还是屋里不暖和???你出来吹什么夹着雪的风?


我们在干嘛呢,在滑雪,看着我被风吹红的脸,认命的从随身的包包里给我掏出来一条围巾,给我围上


‘看吧,我说什么来着?你要围围巾的,不然冻傻了怎么办?’ 易先生边帮我围边跟我讲


我: ‘朋友,要不是你,我会被冷风吹成这个样儿?’


易先生低声笑了笑,点了点我被风吹红的鼻子,然后带着我这个小菜鸟去滑中级坡了


然后呢,还没结束


我!第二天!又被易烊千玺!拉去!溜冰了!


作为一个四肢不协调,平衡感很差的人,玩这种运动对于我来说就是受罪呀


易先生不信邪,非要带着我一起,诶,朋友们,我自己都不相信会成功,我不拉着他一起倒在地上就不错了


呵!谁给他的自信还想带着我一起滑


98


哦,还有,我们刚在一起不久,然后某一天晚上,我接到易先生的电话,听起来像是喝醉了


那天其实是他们朋友聚会,然后聊到女生喜欢一个人会怎么样,有人说什么会粘人啊,会主动联系你啊什么的


刚好那段时间我知道易先生很忙,经常忙到基本没有时间睡觉


我想着就不要再打扰他了,让他好好的忙完这段时间,再陪他好好休息休息


结果我亲爱的男朋友易烊千玺小朋友,我一接通电话,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


‘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你个负心汉!我每天都给你发消息,你都没有主动给我发,还不跟我打电话,你是不是有别的喜欢的人了,我告诉你,不可能的!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了,你不能不喜欢我……’


然后就开始一系列的嘟囔我的 ‘罪行’


我跟大哥,发了个信息,哦,就是王俊凯,问他们现在在哪儿


我就赶紧开车过去,易烊千玺小朋友呢,一见到我,还很傲娇的扭开了头


我:??这是哪个小可爱?


我跟他朋友们打了声招呼,然后走到了易先生的旁边喂他喝了水,然后把他带走了


在我们回家的路上,我就跟他讲说是因为他这段时间太忙了,不想打扰他什么的


‘那你每天也得跟我发消息吧,发语音也可以的’


‘可是我最近做的事情都是一样的呀,没有什么特别的想跟你分享呀’


‘我就是想知道你每天都吃了什么!’易先生冲我特别委屈的说了这句话


哇,你是不知道,当时我的心都碎了,这是什么神仙男人啊,喝了酒这么可爱的嘛?


傲娇烊烊,在线可爱


99


易先生经常出差工作嘛,我就隔一段时间就会谈一段异地恋,偶尔还是异国恋


偶尔刷一下浪漫,搞一个小惊喜给我


其中一种呢,就是结束工作回家,但是他不提前告诉我他回来了


某天傍晚,我下班回家,然后正准备点个外卖啥的凑活吃一顿,然后去搞我的案子资料什么的


在我即将付钱的时候,弹出了易先生的来电


我: ‘喂’


易先生: ‘在干嘛?’


我: ‘在订外卖,准备继续工作’


易先生: ‘那,家楼下的路灯让我问你,要不要出门来去吃烤肉啊?’


我: ‘唉??!!你回来了,在哪里呀你?’


易先生: ‘换衣服出来吧,我在车里等你’


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套了个卫衣,捞了一件外套就往外冲


等我上车之后,一束玫瑰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


我: ‘???这么惊喜的嘛?什么时候落地的呀?’


易先生: ‘没多久,走,带你去吃饭’


……


果然,一般惊喜之后都会需要你付出一定的代价的,这不,我这天晚上啥工作都没干
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