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易先生‘不为人知’的一面)








91




不是最近降温了吗,我就很不幸的感冒了,非常严重的那种




嗓子疼的厉害,基本上说不了什么话




这段时间就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,结果去找易先生的时候就被人误会了




易先生见到我就开始对我 ‘问东问西’,我有说不了话,所以那个时候别人看我们俩就是一个在说一个点头摇头,说话的是易先生,另一个 ‘半残’就是我




然后我就问易先生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能讲话了呢?你会不会不要我了




易先生说,没事呀,我都已经那么了解你了,你一个眼神我都知道你要干什么,还有你每天的那些  ‘小心思’我隔一条街都知道,我都不担心,你瞎拧巴啥呀,又不是麻花!’




我:?????




92




易先生经常会在不经意间触发新的技能,可能他学的东西又多又杂,啥都能上手试试




真的是个宝藏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他会什么




有次大家开玩笑说应该把易先生在淘宝上架,真的是个宝贝,还很贵的那种




我:不担心不担心,我肯定是第一个发现的!




结果易先生对我来了一句: ‘我要是上架了,就你那手速,我早就被别人买走了’




我:?????你要是敢跟别人跑试试




93




最近状态不是很好,和不是很亲密的朋友出了问题,就不是很想在一起玩了,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但对方装可怜,把我塑造成恶毒女配似的




我:?????




所以就很烦,本来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但就是会有人来问你怎么回事




请问您是没长嘴还是没长耳朵??




我又是那种道理我都懂,但我就想让你对我说,你很好你很棒,你没错,然后跟我一起讲坏话!




易先生也知道我想要什么,他就坐在我的身边,听我乱七八糟的讲事情,然后还会给我回应,我讲累了,给我递杯水啥的




我说出来就好了,然后就美美的抱着我的易先生睡觉了




易先生因为工作的原因又早走了,等我起来的时候被子都凉了




发现易先生给我留的小纸条: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心,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影响对你的看法,我相信真正喜欢你和了解你的人都不会受什么影响,所以,我来爱你,你可以永远在我眼中开开心心的做你自己




我瞬间就想爆哭哦,易先生太温柔了吧






Ps:事情总是会有好有坏,大家都要好好调整自己呀,不要像我,被别人影响,搞得自己不是很开心,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!

我放假了!!!啦啦啦啦

评论(4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