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宜昕玺

闲观万事 平安玺乐

日常片段(降温了,大家注意身体)

88



易先生会偶尔兴起,问我穿什么颜色的衣服,然后很我穿同一个色系的




还有我偷偷去看他的时候,我就不明白了,他是在我身上安了个监控吗??




为什么总会被发现!现场那么多人,他怎么就能发现我在!




唉,后来听他们工作室的人说,易先生已经把我的照片都给他们看了,说什么只要参加什么活动发现了我,就会有奖金领



我:??????我是个大礼包吗




但好在我不经常去偷偷看他,现在知道他们有这项 ‘规定’ 后,我!作为一个守财奴,决定以后都光明正大的去找他了








89




有次聚餐,是易先生他们提的,易先生把我也带去了




易先生中途出去接电话了,然后我们就不知道聊什么聊到身高了




等易先生进来了呢,我就问他,你多高呀?




易先生说: ‘咋了?’




我: ‘ 没事儿,就报一下!’




他伸手把我给抱住了




我:????让你报身高,不是让你抱我!!




这么多人看着呢,想干啥呀你!




90




我最近又感冒了,前两天嗓子痛,又开始流鼻涕,现在是又流鼻涕又咳嗽




嗓子还哑了,为了不让易先生被我给传染,我专门跑去客房去睡觉




结果大半夜的,我非常不幸运的发烧了




易先生连忙开车把我送到医院




挂了水,又被带回家了




易先生强制性地把我抱回了主卧,跟他一起




他说: ‘我身体超好,你不用担心,要不你试试,听说出汗可以好的更快?!’




我:????我还是个病号呢!你想什么呢!

评论(3)

热度(145)